Oo米酒酒oO

把人分成好的和坏的是荒谬的
人要么是迷人或者乏味

杀破狼众筹版我好了!!!!!!

哦哦哦哦哦哦!!!!!!

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总之我要说!!!!!!!!!!

杀破狼!!!!!!!

众筹版!!!!!!!!

第三季!!!!!!!!

第19集!!!!!!!!

网络版没有十年那一段!!!!!!!!

众筹版加戏了!!!!!!!

十年一线做了!!!!!!!!!!!!!!加了!!!!!!!!!!!

做了长庚幻想他比子熹大十岁二十岁 给子熹买好玩儿的!!!!给子熹侍药!!!!!!!给子熹煮面的情景!!!!!!!!

【虽然没有阿老师的小子熹qwq 当然我也没指望有 加了十年一线的戏已经很好了】

对比了一下多了近30秒!!!!!!!!!!!!!



超惊喜!!!!!!!!!!!!!!!

天老师我可以!!!!!!!!!!!!!!


【一直把众筹开成bgm在听完全没在意 突然发现加戏了我一定要说!!!!!!!】让我有空再研究一下还加了什么细节

呜呜呜我爱杀一辈子.jpg


评论(11)
热度(9)
© Oo米酒酒oO | Powered by LOFTER